www.10010wg.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我要离婚
    纳兰雪央总裁请克制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盛世二婚神秘的首席
    “”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总裁校花赖上我
    小说《总裁校花赖上我》TXT百度云
    “” “不对,楚楠这王八蛋才没傻到送死的份呢,看来洛秋水是真打不过他了。”隐藏着人群中的严正飞摇摇头,心情再度陷入了低谷。果不其然,就在众人以为楚楠的举动是主动送死的时候,洛秋水的身体却突然定格在了半空中。是楚楠稳稳的抓住了她的剑身,让其再难前进分毫。“可恶!”洛秋水皱了皱眉头,用力的拉了拉长剑…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爵少的大牌新娘简介
    “莫南爵是一个及其少有的霸道总裁,他们一路堪堪磕磕,最后怎么样了,其实我也没看完。”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大人要抱抱txt下载
    “”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离婚合约:前妻的秘密
    离婚合约前妻的秘密
    “有一点点虐,但还是很好看的。” 婚宴,她披着婚纱等他,他却跟她的妹妹高调秀恩爱,还用全市的广告屏宣告,他绝对不会娶她为妻,让她成为全市的笑话,她淡定,秀恩爱死的快!除非她不要,他苏炎的太太只能是她白雪!她以为再冷的心也有捂热的时候,但她错了,他的心是石头做的,任她怎么捂都没用。她可以接受他的花心风流,他的恨,他的报复,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