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各种各样的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吃货修仙系统
    吃货的修真系统
    “” 姜田田穿越到了仙侠世界里,随身还带着吃货系统。人家修仙,要用天材地宝、要感悟天机,她只能靠吃,目标是完成系统的奇葩任务,来成仙!帅气师兄本是五好纯良少年一枚,遇上她,却变成了左手添柴,右手加火的小跟班“那个师妹,妖王的妖兽就剩一只了,咱们不如为师门除害吧!”师兄义正言辞地流着口水说道。三界…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之搞定男神手册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末世之病娇系统
    好看的末世病娇小说
    “”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史上最萌剑修
    最萌剑修小说
    “” 重新投胎为修N代的苏若,家世好,资质好,容貌好。身为三好女的她,从小有个五好男的未婚夫,还拜了个身为修仙界第一门的实力派长老为师,修仙生涯就此顺风顺水。从前她就是传说,后来她是那个听传说的人!前有万能师兄,平凡师弟,后有万人迷师姐,淡然师妹,人人都有秘密,个个都有绝招,还总在她累死累活的拍…
  • 魔法养成攻略
    魔法养成攻略男主攻略
    “”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养成的!林酥:对不起,我是帝国一等炼金师,帝荣誉指导,帝都之光学院受勋优秀学员以及,兼任王子的监护人再兼经济人再再兼任何对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国有所损害的行为,我都将自动视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战请问,你家里的财产清单已经列好等我来接收了吗?!亚斐德:酥又做了什么?!不不,你误会了…
  • 小白进化史
    滚她是......你门”“我之前出价”“谁也别想你门都否则”“哈哈哈大不了得到。”“吱~”那是紧急刹
    “” 一觉醒来,物是人非。原以为是穿越,没想到,却是千年之后。玩个网游,从小白进化成女王。然后某一天她突然发现,游戏里的技能现实里竟然可以使用,或者说,两者合二为一了。额头冒出一丝冷汗,她有不详的预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白进化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小白…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声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免费阅读全文
    “” 行刺成功却被搭档一颗炸弹炸得渣都没有。好不容易穿越重生却是人人唾弃的未婚先孕女子!宫女太监闲言碎语,不服管教是吧?没事儿,来场血腥的电影就学乖了。姐妹冷言冷语讽刺是吧?没事儿,抓住你的软肋不就不敢了?未婚夫休妻是吧?没事儿,我正看你不爽呢~天才儿子是吧?没事儿,说不定这娃也是穿越的,咱也是…
  • 快穿之卖得一手好队友
    快穿之卖得一手队友106
    “” 金手指部金进金金部长紧闭办公室门暗搓搓的清点自己剧增的家当,看着小数点前那一串让人眼花的零,满足的表示,果然这样来钱最快最爽了!感谢为了真爱出手阔绰的各界气运大壕们,感谢牺牲自我以身饲男主的小伙伴们!文也可以叫做#部长你把员工们嫁完啦!##部门职员空缺中...##嫁人狂魔金部长!#请注意:…
  • 反派女主黑化怎么破
    反派女主黑化怎么破
    “” 南小易穿到书里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励志要把反派养正,把女主养好,远离男主,然后给她找个忠犬男。但是怎么养着养着就歪了,自家女主怎么还把目标瞄准盯上了自己呢!从?还是不从?南小易道:当然是不从了,她可是个三观端正,取向正常的好苗子。“师尊,嫁不嫁?”反派女主黑化彻底,步步逼近,咄咄逼人。敢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