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橘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ಡωಡ)hiahiahia你猜】小说书单
  • 怨灵升级路
    怨灵升级系统
    “” “太太,您醒了吗?陈太太来了,在楼下的花厅等您呢!”门外的声音隐隐约约,江沐雪模模糊糊睁开眼,脑子忽然一个激灵。所以说经验很重要,有了第一次的不知所措后,第二回,只几秒钟的功夫,江沐雪便反应过来,此时的她,正在情景中。轻车熟路回道:“李嫂,我知道了,你先请陈太太喝茶,我片刻就来。”“好的太…
  • 太子的小野妃
    太子的小野妃小说
    “” “凤苏,惹恼了卿,可想好如何受罚?”一朝穿越,误惹了西陵王朝最腹黑最幽冷的太子,被罚入太子府为奴。太子誓要驯养了雌雄莫辨、桀骜不驯的妖奴,却反被驯成了妻奴。“爱妃说什么都是对的,...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