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谈笑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情再现,不再孤单,生活中平添一份爱的力量】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全本
    “忘不了的场景,细腻的描写叫真功夫”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汉末之吕布再世
    三国之吕布再世txt
    “另辟新径,完全把读者引入话题” 并州飞将吕奉先,身长九尺,膂力过人,手中一杆方天戟,就是天下无双。————————————新书已发《三国之我去买个橘子》简介:奉先,你在此地不要走动。面对战败的诸侯们,董卓伸出了他的大手,脸上带有笑容,不计前嫌的说着:“来,做我儿子吧!”——————————每天早晚两更,请大家多多支持。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5200免费阅读
    “写法独特,能让人不自觉的中下印象”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