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泠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越的书】小说书单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诉说了江山和计谋的好书。”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今非昔比
    今非昔比 小说
    “一段暗藏阴谋的险计。虐情十足!” 他纳她为妾,原不过是想要她的处子血,给他心爱的王妃做药引!她是一代医女,体质至寒少见,血能解奇毒,却给全家带来灭顶之灾。他是祥龙国最尊贵的王爷,只掌风云翻。他纳她为妾,却不碰她,原不过想要她的处子之..
  • 淑女飘飘拳
    淑女飘飘拳小说免费第26章
    “好看的书值得推荐!很喜欢这个作者的笔风!” 很淑女?字画都是爷爷写的。有内涵?深沉书都是没看过的。会太极?从来不知水准是如何的。一不小心成高手,太极传人追上门。什么?叫我比赛?默。这年头武林高手都是按照外貌排名次的么?起点女频尚香社团隆重推出六本女主竞技类轻小说。想看腹黑公主、不良少女、废柴淑女、神剑土妞、大力萝莉、潇洒御姐闯荡精英…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小说免费
    “一代少女,背负神秘身份,经历万千磨难的故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