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Cynthi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为主(包老书虫满意)】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哦小说
    “真的超级好看!!!诡异又有点冒险。还有关于人性的考验。将复杂的人性融合在幼稚的童话游戏中。简直完美!”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女配功德无量907
    “无男主快穿,真的很惊艳。女主强大理智。百年难得一见的好快穿。老书虫的最爱!!!”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琉璃美人煞
    琉璃美人煞插曲mp3
    “虽然这种荡气回肠的长篇看起来会有点累。但故事情节真的超级丰富,文章文笔也极好。喜欢修仙文的小伙伴应该会喜欢的。”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 怦然
    女主是尤怦然
    “真的很怦然心动。很纯很青春,充满怀念和回忆。让看过的人心生感慨。怦然是个很好的姑娘,是真的很善良。这样的姑娘值得拥有幸福。”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从零开始的快穿日常
    小说《从零开始的快穿日常》TXT百度云
    “一直不喜欢那些很套路的书籍。这本快穿也是比较新颖了。喜欢快穿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没有不要钱的午餐。废柴到一无是处还理所当然的夏叶瑾表示,她的这份工作,所谓的高工资,根本就是一个坑,而且还是个天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零开始的快穿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来自快穿的你
    来自快穿的你下载txt下载
    “我喜欢女主连音。觉得她有思想,有内涵。我也喜欢作者。她很亲民,真的,值得我尊重。最重要的,这本书绝对值得你看。不负光阴不负卿。” 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早的陨落,甚至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多么可惜。连音的任务就是游走各个时空,帮助这些不得上天眷顾的人,过好这一生。“不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你,哪怕颠覆整个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快穿的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无删减
    “这是篇无男主的文。怎么说呢,这本快穿的魔力可能会让你觉得其他很多小说变得索然无味。且行且珍惜。”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