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拜见,祖师爷
    小说《拜见,祖师爷》TXT百度云
    “主角无敌,有一些都市玄幻” “你自称剑道仙师,可斩天地,日月在你面前都暗淡无辉?本座以指代剑,一招杀你!”杨玄屈指一弹,一代绝世剑仙,猝!“洪荒尊者,肉身强横如龙,可拳碎星辰?可笑,龙只是本座的宠物罢了!”杨玄大手一挥,无上至尊灰飞烟灭!“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杨玄轻蔑一笑:“我坦白了,我是你们的祖宗!”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小说《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TXT下载
    “主角出生无敌,后面剧情精彩”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这就是,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小说主角武器是唐刀
    “主角进入爱情公寓,很好的融入了爱情公寓” 请永远记住,那个会传来欢笑和尖叫的小房子,就在你的面前。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而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没错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