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bulu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的牙疼反正特别好看呀】小说书单
  • 少帅,夫人又怀孕了
    傅令渊沈琉璃小说叫什么名字
    “霸气少帅vs逆天少帅夫人 女主十分霸气,她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女子,属于极速成长型。男主是一个超级暖心的大傲娇,他起初是将女主但成孩子来照顾,在一系列的事情之后,慢慢的沦陷了。总之这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一本小说[emot=default,77/]” (民国宠文)娶了老婆只能当女儿宠着养,少帅心里苦。“少帅,夫人又给您纳妾了。”“本帅只要夫人一个,哪里弄来的退回到哪里去。”“少帅,韩公子对夫人表白了,还要送夫人一枚大钻戒。”“把韩家的珠宝店收购后挂在夫人的名下,再把张家重三百斤的胖丫头送到韩家,就说是本帅保的媒。”“少帅,夫人女扮男装救…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国民女神怀里来
    “特别甜的一本,男女主高颜值,在线虐狗,欢迎品尝心弦牌狗粮”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潇湘书院
    “有俩可爱的宝宝,一对傲娇父子,暖心母女,萌娃助攻,欢迎入坑[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i你又被翻牌了
    “一本古言小说,不同与以往的宫斗,女主顽皮捣蛋,但在男主面前总是无计可施,最后女主是否翻身把歌唱呢?哈哈欢迎入坑揭秘[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独家蜜婚,总裁大人开饭了
    独家蜜宠总裁大人开饭全文免费
    “软萌小娇妻vs霸道大狼狗” 萧景淮家里养了个小东西,软软萌萌、活蹦乱跳、惹是生非。与其说是妻,倒不如说又多了个女儿。有人说:“萧大少把他妻子宠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都快成废人!”“谁说的,丢进海里喂鲨鱼!”又有人说:“萧大少那个妻子长得真心不怎么样,哪里比得上那谁谁谁!”“谁说的,挖了双眼喂狗!”还有人说:“萧大少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