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十几年书虫,推一些人气不高的】小说书单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txt全集下载
    “感觉还是可以的,有一些小惊悚”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间客
    间客有声小说
    “猫腻的书很不错,这本也是经典”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在线阅读
    “无限流的,后期没怎么看下去”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逍遥小书生
    男主是俊美少年的小说
    “很轻松的书,跟极品家丁有点类似”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灵车
    14路末班车免费阅读
    “写的还行” 灵车-堂前雁
  • 从前有座灵剑山
    有座灵剑山txt下载
    “漫画都出了,吐槽类”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免费小说
    “这个就比较经典了” 奶奶是村子里享有盛誉的神婆,知晓阴阳之事,从小的我耳濡目染。对于一些鬼力乱神的传说,也是见怪不怪。长大后的我,也摆脱不了这种命运,不得已当上了村里的阴阳先生,替人消灾解难,驱鬼驱邪。后来因为一个不得已的原因,我需要将我的这些故事,告诉给一个记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