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鸢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鹿慕溪水】小说书单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7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眼睛。你是我的眼。”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木浮生番外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你为时不晚2百度
    “我想以后每一天,每一秒都想你,弥补之前没遇见你的时间。”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许我一世清欢
    许我一世清欢txt微盘下载
    “倾一世相思,只为一人。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他睥睨世间所有感情,不将任何人放在心上,却唯独将她疼到骨子里,舍不得她哭泣,舍不得她难过,舍不得她受委屈,甚至,舍不得她被自己爱得那么痛苦,于是忍痛放手,只为还她一场幸福。然而,他不知道,没有他的世..
  • 曾想盛装嫁给你
    曾想盛装嫁给你全文免费阅读
    “梦中的婚礼是什么样的我不在乎,我只在乎那个新郎是不是你。” 传言,宋家二小姐在五年前得了失心疯,满手染血想要掐死刚刚出生的孩子。直到一个神秘男人出现,将孩子带走。五年后,她是即将离婚的女人,而他是未婚的单亲爸爸,她初见他,清冷矜贵,却目光灼灼逼的她别开了脸。本以为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一个孩子,藤缠树,越缠越紧。一次被算计的意外,陌生的环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