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男主/女主绿茶的小说”①②连载③完结】小说书单
  •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免费阅读
    “” 全能科研大佬时卿被某程序员网友安利了一款特殊NPC攻略游戏后,从此开始被迫在每个位面里刷好感做任务,每天受着绿茶系统幺零零的荼毒。【姐姐,你好冷漠哦!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没关系的,你不高兴也没有关系,人家一个人也能好好配合你!】【不要对人家凶凶,人家的心会痛痛~】时卿:“”滚呐。她一开…
  • 我在女尊世界娶了男绿茶
    我在女尊世界娶了男绿茶
    “” 【1V1+成长型戏精腹黑绿茶男主+沙雕直女癌低调反套路女主】—人间清醒姜容以为,妻主是个牛气哄哄的白富美,一定很容易沾花惹草,所以他得努努力。桃花?掐掉。青梅?掐掉。白莲花??掐掉。只留下他这一株绿茶就够了。—傻直女谢和雍以为,小郎君是个柔弱爱哭的傻白甜,一定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她得努努力。…
  • 满级绿茶五岁半
    满级绿茶小说
    “” 【白切黑绿茶团宠小公主x韬光养晦心狠手辣大总裁】斗得了渣男白莲,装得了无辜可怜的满级绿茶江水澄穿进书中,成了五岁小萌娃。每天在线飙演技,日子过得精彩至极。白莲女配作妖时,江水澄:“瑶瑶你今天和贺家哥哥玩,明天和楚家哥哥玩,你的身边有好多哥哥啊,水澄好羡慕你!”何瑶:“?”万恶渣男现身时,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