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爱你༺❧❦༻受伤❦꧂的书单“书荒了,求书啊,各位大佬们”】小说书单
  • 斗罗:穿成唐三他妹后和萧炎HE
    斗罗:穿成唐三他妹后和萧炎HE
    “” 现代古武世家咸鱼女大学生,带着家里没用的修仙功法技能。意外穿进热门小说《斗罗大陆》的世界,竟然还是唐三的亲妹妹唐凝?一开始,男主亲妹妹的身份就注定了她的团宠路线。但唐凝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遇到了异界穿越的斗破苍穹男主——炎帝萧炎。最最主要是,她其实只是再抱个金大腿罢了。怎么一下子就被对方…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火爆狂妻神医六小姐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小福包在年代文里被宠翻了
    小福宝被年代文里宠翻了
    “” 老苏家五代终于出了一个大胖闺女。从那以后,“哎哟!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鱼啊?这年头就是有鱼票也买不到鱼,您这鱼是哪弄的?”“湖里头钓的。”众人钓了半天:鱼个锤锤,连鱼苗苗都见不到一条。又过了几天,“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鸡蛋?我可有两年没见过蛋了,这蛋哪来的?”“窗户外飞来两只野鸡,生了一窝鸡蛋。”…
  • 皇子妃她绑定了养崽app
    男主女主是骆雨,骆风,何子平的小说是什么
    “” 骆雨猝死后穿成首富千金。爹娘疼爱,兄长宠溺,比前世不要好太多。只可惜有福却没命享,破败身子只能再活半个月就得嗝屁。为了活命,她绑定氪金养崽游戏,将指定角色培养成新帝。大周七皇子秦厌,顶着大周之祸的名头,爹不疼娘不爱,苟延残喘活在冷宫。抽到的崽虽然拉了些,但好赖也是个皇子,问题不大。骆雨撸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