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剧情+世界观】小说书单
  • 太浩
    太浩txt小说
    “多年前的老书,现在再回头看一遍还是很惊艳。世界观在所有的修仙文中自成体系,九州部分中期真的特别精彩,每个人物都很鲜明,成道君之后基本就是围绕几个大佬之间的斗争来展开,虽然剧情也很精彩,但是有点空而大,不似九州之时食人间烟火。”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末日拼图游戏
    末日拼图游戏txt下载精校
    “前期是有些剧情不太合理,每个副本也看似重复,但是都是伏笔,后面塔外势力,塔内势力慢慢揭晓,整个世界观慢慢完善,一个接一个谜团被解开,又有一个接一个新谜团产生。我不太喜欢那种流水文,一步一步升级换地图,太无聊了。像本文这种一环扣一环,从开头到结尾秉承着一条主线,并围绕主线慢慢展开,且没有NC反派的小说真是太少了。”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高塔末世,人类住进高塔,塔外都是怪物。而你的眼睛里能够看到奇怪的备注:【一千六百米外藏着两只恶堕,你在极端愤怒时一记滑铲,能把它们喂的饱饱的。】【在你想着蒸煮油炸之前,最好摸摸它的左侧口袋,千万不要养成杀怪不舔包的恶习。】【居然会有人盯着自己的脸看,我承认你的脸很…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小说全文txt下载
    “口碑没得说,开头慢热,对于很少看这类题材小说的读者来说很容易弃文,后面贼精彩”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玄镜司
    玄镜司80
    “这本书开头可能会劝退一大波人,稀里糊涂根本不知道在写啥,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一个又一个高潮接踵而至,热血柔情,侠义恩怨。从一个小村出发,在一波n折中踏入京城,从而卷进了势力交错,国家纷争,上代恩怨之中。有一些套路痕迹,但不会太突兀,在我可接受范围内,主角本来以为是个渣渣天赋,但其实并不是,魂具发生异变后变强,越级战斗稍微有点夸张,感情线有点别扭。主角配角智商都在线。目前只看到中期。” 这里是距离六道轮回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本,演员的自我修养精装版!没有最垃圾的魂具…
  • 竞月贻香
    竞月贻香 小说
    “好书不火,波云诡谲的情节走向,入木三分的人物刻画,让我惊叹不已,本来不喜欢看武侠的我都被深深吸引。可惜小说风格与当前快餐式网文格格不入,更像实体书的写法,导致明珠蒙尘。 本文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主角,只是借用了谢贻香这一女性人物视角,以撕脸魔这一案件为引线,放出了言思道这一大反派,逐步掀起了隐藏在江湖之中的各滩浑水。” 世上最难侦破的,不是奇案,而是人心;世上最为厉害的,不是武功,而是心术。江山一统之初,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局势牵一发动全身。本书以谢贻香和先竞月二人为主线,通过十个奇案的侦破,引发出一场心术智谋的巅峰对决,从而改写全天下的命运。本书分为十个奇案的侦破,可单独成篇,也可串联成整个完整的故事。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和神秘复苏一样的恐怖小说
    “写鬼无敌,略去开头的一些逻辑bug描写,跳过不忍直视的人际交往情节。写灵异事件真的是一环扣一环,不是无限流,每个灵异事件都很精彩且有关联,逐步揭露灵异背后的秘密,鬼和驭鬼者的能力各种各样,解决灵异的方式也是让人想不到,作者真的是大开脑洞。”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