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0010wg.com
【女生重生在现代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佞臣之女
    佞臣之女
    “。” 三年前太师府七小姐程悠若放弃原本的太子妃之位和穷书生陆元夕私奔到江南,落的一世骂名,被太师扫地出门,从此与家人恩断义绝。三年后,陆元夕高中被朝廷重用,升为刑部尚书,可是接手的第一个案子就是将太师府满门抄斩,血染长街,随即又将夫人程悠若冠上无子之名一纸休书扫地出门,寒风暴雪中,她含恨而去再醒…
  • 重生之女首富
    重生之女首富大结局
    “。” 一个现代剩女兼女强人由于对父亲的思念,乌龙穿越回到5岁时候,并因此获得一身异能。且看她怎样守护家庭,寻找爱情,获得财富。武功、治病、赌石......样样全能美男再多,我只要一个另开了一文《回到古代当自强》现代医药学院博士穿越到古代豪门庶女身上。本想安安稳稳做个米虫,但无奈我不犯人人犯我。既…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极品嫡女小说
    “没看过”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小说
    “还好”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魔女唐燚
    “不错不错”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毒手女魔医txt下载
    “还没看,不知道好不好看”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随机推荐